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8)

最近回老家过年啦~




“快快!”魔术师瑟维伸出手,那只手还神经质的颤抖着“给我啊孩子,磁铁,我的磁铁”他一边说一边往伊索他们靠近,伊索他们也慢慢退回洞里“我找了14年啊…我的磁铁”

“不要给他!”诺顿激动的朝着伊索大吼“我不准你给他!你敢给我就炸了你们!”

“快给我!”“不要给他!”

突然,瑟维朝着伊索扑过去,感觉到手上的磁铁正要被抢走,他用力抢回,此时,本就脆弱的矿坑,终于禁不住他们这样折腾,垮了

伊索勉强张开眼睛,他似乎被埋住了,他尝试动动看右手,却毫无知觉——好吧,至少不会痛,他这么安慰自己,他往四周看看,在有限的幅度的转头,却看到了陨石磁铁

准确来说,剩下一半的陨石磁铁

它被人硬生生给砸成两半,磁铁的剖面闪烁着点点萤光,断面的纹路就像是一望无际的宇宙,而此时,它的光芒正在缓缓暗下去

“!”伊索想起维克多的话,凭依物被毁,幽体也会跟着消散,而人,是最佳的凭依物物选,不到几秒钟伊索就做出决定,他勉强伸出麻木的右手,握住那块磁铁

“喂,转移凭依物啊”声音是比他预想的还要沙哑,甚至有一股铁锈味,他看到磁铁的光芒瞬间黯淡下去,啊啊,失败了吗,他这样想,随即看到身旁开始模模糊糊的凝聚出一个人形,转移成功了

诺顿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那个男人扑上来时,矿洞又塌了,磁铁被压在石块下,倒也还好,自己也渐渐冷静下来,却看到那个男人拿着一块碎石,重重的往磁铁敲下去,他的脑袋一片空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拿走一半的磁铁,有一半的灵魂失去凭依物,而自己的意识也开始涣散,却听见伊索沙哑的声音,接着是一只冰冷的手摸上磁铁,因为真的不想死,诺顿也只能把那一半的灵魂依附在伊索身上,凝出形体

“你…你现在先不要动…”兴许是半魂的关系,他感觉得到伊索的情况很糟,却不会有之前敲击磁铁的情况产生,也许是没有转移完全吧

“呵,你觉得我现在动得了吗?”伊索看到脸色发白的诺顿,觉得有点好笑“转移完成了?”

“嗯…”诺顿感到一股快乐的心情传来,令他非常无言,这个人被压着怎么还这么开心?“转移了一半,另外一半还在磁铁上,你…”他伸出手轻轻的擦拭伊索脸上的血迹“没问题吧?”

脸上的触感不似活人一般温热,而是冰冰凉凉,毫无生气的,伊索忍不住想,果然是死人啊,一边开口问“怎么可以碰到我了?”

“嗯…我的凭依物是人,我会像人一点…”诺顿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附在伊索身上的那一半灵魂也开始渐渐消散,这是凭依物开始损坏的反应,换句话说,伊索快死了

“是…吗…”两眼开始发黑,呼吸也越来越困难了,倒是身体不怎么疼了,伊索笑笑“诺顿…我感觉…不痛了…有点…想睡…”

“喂…喂!”诺顿颤声道“不要睡啊,你,你睡了就,就醒不来了啊!喂”

啊啊是吗,不能睡啊,可是…我真的困了…我就瞇一下吧…就一下……喂,别哭啊?你怎么了啊?为什么要哭啊?脸还蛮好看的…伤疤应该是矿难时留下的吧…嗯?好像,有狗叫声?

在埋着他们的石块破开的时候,伊索卡尔闭上眼睛,失去了呼吸心跳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