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9)

有股把他写成BE的冲动,嘿嘿



艾拉桑瓦尔登的内心其实是非常紧张的


她早些时候跟着伊莱的鸱枭来到矿坑附近,却看到矿坑坍塌,而一个行迹诡异的男人拿着一块石头冲出来,她急忙报警,并跟着救护车来到医院


作为瓦尔登家族的千金小姐,良好的家教令她不至于在急诊室外崩溃,但是手上攒紧的手帕以及咬的发白的红唇出卖了她的忐忑


急诊室手术中的刺眼红灯,终于暗了下来,一张张的病床推出五个熟面孔,转往加护病房,一旁的医生和她讲解情况,讲完后又有员警来制作笔录


艾拉桑对警察隐瞒了事情的经过,她对警方的说明是,她的兄长和朋友去做地质探勘,不幸遇上矿洞坍塌,警察虽然不相信,但是瓦尔登家族的背景摆在哪里,他们也不敢说什么


事实上,艾拉桑早已写信回家告诉父母,她相信家里一定能找到那个行迹诡异的男人


这时,一名护士匆匆赶来告知艾拉桑,艾格醒了,要和她谈谈


“哥!”艾拉桑飞奔至艾格的床边,秀气的小脸挂满泪水“我还以为您要这样一事无成的像个废物人一般去死了!”


艾格想翻白眼,但是他太累了,连动动眼球的做不到


“如果您是要问其他人的情况的话”艾拉桑擦擦眼泪,继续说“奈布哥没有大碍,只是拉伤腰了,伊莱哥断了一只手,维克多哥……”


“维克多怎么了”艾格挣扎着吐出问句


“醒了…不过撞到头,医生说要观察”


“呼…”艾格松了一口气,旋即想起另外一件事情“伊索呢?”


“伊索哥…”艾拉桑深呼吸一口气“被发现时,埋在很多砾石下,没有呼吸心跳,头部遭到重创,双脚都断了,医生说,除非有奇迹,否则……”


“啧…”


几个月后


头上缠着纱布的维克多在艾格和艾拉桑的搀扶下,走进一间病房里,病房里同样站着的,是一手被固定住一手逗鸟的伊莱和瘫坐在家属床上扶着腰呲牙咧嘴的奈布,就只有躺在病床上的伊索,面色苍白,好似睡着了一般


过了几个月,他们的伤势都在渐渐复原,但是伊索虽然伤好了,却没有醒过来


维克多一被艾格扶进房间就打了个喷嚏,艾格也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不满的开口“喂,太冷了吧”想想又补了一句“这样伊索会感冒的”话才说完,室温就上升了许多


自从伊索昏迷后,伊莱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只剩一半的磁铁,放在伊索的床边,接着就常常有这种情况,维克多和伊莱表示,虽然看不到,但是那个幽体,正在照顾伊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维克多揉揉眼睛,看向伊索的床边“是很温柔很温柔的感觉”


“也许…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吧”伊莱意味深长的说


待到众人离开,诺顿才渐渐凝出身形,不像之前若即若离的透明感,而是像个人一样,真实的躯体,只是还是过于冰冷


“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诺顿趴在床边,戳着床上的人软软的脸颊“我那时候就说过了吧,别睡,可你就是不听”


“明明身体都好了啊,为什么还不醒呢?”

“喂,我先说,是你主动让我附在你身上的,到时可别赶我走啊,不对,要赶我走你要先醒来啊”

“伊索,快醒来吧,大家都很担心你啊”

“我可没有一次说过这么多的话啊”

“拜托你了,醒来好不好…”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