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7)

快完结了啊!





“喂”伊索微微侧身,挡住身后的伊莱他们“住手”

那个人颇感兴趣的看着伊索,说“如果我不想呢?”

伊索瞪着他,他也回看伊索,突然,他轻笑一声,伊莱和维克多的头痛顿时消失无踪“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伊索卡尔”

“嗯,我是诺顿坎贝尔”诺顿说,又继续看着伊索,伊索也不理,继续盯着他,一人一鬼就这么尴尬的互看,直到被回复过来的伊莱打断

“那个…”伊莱问“您…是幽体吧?哪场矿难产生的”

“欸?”爬起来的维克多叫到“是那个,传说中的幽体吗?”

“幽体是什么?鬼吗?”奈布仍然保持在备战状态,警戒的看着前面的鬼,虽然不知道砍不砍的中

“对,幽体就是俗称的鬼,是指人死后的灵魂依附在某个物体上,通常是吸收周围的能量来维持形体,但能量过大会引起骚灵现象,也就是俗称的灵异现象,应该是我们刚刚头痛的原因…”维克多简单介绍一下幽体是什么后,又突然疑惑“不对啊?矿难已经发生13年了,为什么你还能保持形体?能量早该溢散了啊?”

“嗯,那么他作为凭依物的物品一定是一个蕴含庞大能量的物品”伊莱接着道“例如…陨石磁铁”

“答对了”一直沉默的诺顿开口说“不过没用”他看看众人,扯出一个诡异的笑容“你们会在几小时候,缺氧而死,除了我,没人知道出口”

“喂!你是怎样!”奈布马上爆起“是你把来的路给封了的吧!你是想杀死我们!?”

“冷静点,浪费氧气”伊索沉吟了一会,询问维克多“维克多,幽体如果凭依物被毁会怎样?受到撞击呢?”

“欸?当然是会消散啊?撞击也会有影响吧…伊索你干嘛!”

只见伊索趁诺顿不注意,一把抄起桌上的磁铁狠狠的往墙上贯下去,墙壁被砸出一个裂缝,丝丝微风从那边吹来,伊索笑了下,看着因为刚刚对磁铁的冲击而摔到地上的鬼

“带我们出去”他说“不然我就把磁铁当工具挖出一条路”

诺顿倒在地上,忿忿的瞪着那个拿着他磁铁的银发少年,他活了20年,死了13年,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更可恶的是,见他没有回应,他竟然又拿磁铁往墙上敲!一股奇异的酥麻感从尾椎升上来,令他忍不住咳嗽,两眼泛上生理泪水,看到他又举起磁铁准备在敲下去,诺顿连忙开口

“好好好我带!别敲了!”

于是他们跟着缓过呼吸的诺顿离开这里,原来床后居然又有一条通道,在磁铁的威胁下,诺顿忿忿的走在最前面,听着后面的人的谈话

“——所以幽体会更像人一些啰?”

“对的,凭依物能量大小决定幽体的能力强弱,听说最强的是附身于人身上”

“可是这个陨石磁铁也不弱啊…骚灵现象都可以针对人了”

“废话,陨石磁铁可是极为珍稀的矿物,又是来自几万年前的宇宙,蕴含能量不可想像”

“我还是觉得伊索厉害一些”维克多一边嘟囔一边看向前面的两人,正好又目睹伊索把磁铁往墙上撞“嘶,看着都疼”

“专心带路”伊索收回了敲墙的磁铁,笑看面前一个腿软差点跪在地上的人又补了一句“不然我就拿磁铁撞墙”

“嘶,知道了”诺顿咬着下唇不让嘴里的呻吟溢出,他/娘/的小鬼!都敲了才说,揉了揉自己的尾椎部分,这边已经疼到不行了,如果说一开始的是酥麻痒,现在完全只剩疼痛了,经期晚来自己还吃了冰的那种疼,不对,诺顿摇摇头,我又不是女生,这奇怪的比喻是哪来的

伊索看着前面的人,一下咬唇一下揉腰一下摇头,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撞坏人家脑袋了

“磁铁!!!”一阵有疯狂的嘶吼从前面传来“我的!那是,那是我的磁铁!”是那位魔术师,不复平常的优雅,只剩下疯狂,并死死的盯着伊索手上的磁铁

手上的磁铁突然一阵不妙的震动,却看诺顿紧紧咬着牙,红着眼睛瞪着魔术师,眼底的杀意清晰可见

“是你…”微微颤抖的声音压抑着浓厚的情感“就是你…”

“13年前,杀了我,还有大家的疯子”




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