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见到鬼男友有问题吗?(4)

设定前篇戳合集




之后奈布常常带一些任务的结果来请伊索“善后”毕竟对方是自己养父的好友,人也不错,伊索并不讨厌和对方互动,只是…


“小伊索!”伊索看着从不好好走门,总是挂在树上窗上的家伙,无奈的起身给他……把关着的窗户上锁


“喂喂喂喂喂!”看到伊索的动作奈布攀住窗台,咚咚咚的踹着窗,伊索铁了心的不理他


“伊索…啊!!”维克多推开门,见到挂在窗台上的奈布,吓的叫了出来


“怎么了!”艾格从楼梯下冲上来“维克多?”


“为,为什么奈布先生会挂在外面啊?”维克多说


“小伊索乖乖~把窗打开~让~我~进~来~”奈布嬉皮笑脸的继续敲窗


最后伊索还是开了窗,奈布一个翻身进来,头上的兜帽滑落,露出了有很多伤口的额头,而且他刚刚倒挂着,血液逆流,现在血流如注,有点惊悚


“你这次又怎样了”伊索熟练的抽出酒精棉给他止血消毒


“啊,一点小意外”奈布继续笑嘻嘻的“小伤小伤,这次的目标还不错啊,挺好玩的”


“没事吧?”维克多递来面纸擦掉奈布脸上的血迹


“啊,就说是小伤了”奈布不耐烦的摆手


“你是怎么伤的”艾格拿起一旁的笔在纸上画了一个圆形,里面有一个倒三角形,三角形里面还有一个点“伤口可以连出这个图形,有点刚好?”


“喔,最近的委托人,一个一脸炮灰样的人,说要我处理一下那个住在城北的神棍,结果我昨晚过去时,他居然直接逃跑了,好像知道我要来一样,还放鸟啄我”奈布摸摸包扎好的额头“还挺有趣的”


“城北…谁啊?”艾格搬来这边才不到一年,不太清楚小城的居民有那些人


“我记得…如果是神棍的话,只有那一家吧?”维克多小心翼翼的说“「不能说」的姓氏,说了会被他们家的人诅咒的”


伊索皱了眉头,他向来不相信这些怪力乱神的,可是他这边还真的有不少人是因为说了姓氏而被送来的“记得…他们家这代当家的是和我们差不多年纪的青年吧?好像叫…伊莱?”


“啊,对啊”奈布摸摸包成木乃伊的半颗头“超邪的,不愧是神棍呐”


“总之,你自己小心吧”伊索也只能无奈的说到


“对了”奈布从怀里拿出一封信“我刚刚经过城东,这是在你们家前面的”信封上用着娟秀的字体写着:艾格瓦尔登收  寄件人艾拉桑瓦尔登“这个人是谁啊?”


“我妹妹”艾格打开信,快速的浏览过一边,内容大意是说艾格很久没回家了,家里的人很想他云云,信末附带一句如果不回来她要把他房间里的东西都烧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欸?可是我一直都很羡慕有兄弟姐妹的人喔”维克多两眼放光的看着艾格“艾格先生的妹妹一定也和艾格先生一样,长得好看心地又善良吧!”


“不…”艾格折起信纸,慎重的收进怀里“长得好看我承认,瓦尔登家族的基因一直很优良,可是那家伙根本就是……”


“是什么?”伊索把东西收拾干净,眼角向窗外飘去,外边的枝头上,站了一只鸱枭,睁着一只眼的看向这里


“算了”艾格站起身,准备离开“瓦尔登宅位于城外,我要先回去准备一下”同时,那只鸱枭也飞走了


“啊!艾格先生等下我!”维克多也急忙追出去


“那你要滚了吗?”伊索有点眼神死的看着奈布,并阻止对方要从窗台翻出去的举动“你是不会走门吗!”


“哎,小伊索这么凶,根本不像老卡尔啊”奈布一边叹息一边从窗台下来


“等下”伊索决定问出一个他疑惑许久的疑问“你到底几岁认识养父的?”


“19岁呀?怎么了”奈布看向伊索“老卡尔没跟你说喔?”


“没有”伊索顿了顿,开口“奈布你今年到底几岁了”


“29岁啊?等等,你,你不会一直认为我比你小吧?你这个死小鬼!!”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