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我写文是因为对这对cp,对角色的爱

所以就算在北极圈,就算冷到要割腿肉自产粮食,我也甘之如饴

更别提看到有其他人,其他的文章图画进驻这个tag,我心里是多么的感动

如果有人因为我进了这个北极圈,我可以用一个拖马斯回旋绕地球绕个七圈半出去跑操场跑几圈上顶楼大喊大叫几声再在键盘敲下表示欢迎的字句

我的文笔渐渐进步,虽然还是惨不忍睹,但我相信,这个圈子能稍稍温暖一些,我肯定也有一些些,一丁点的功劳吧

我也曾经因为热度很低感到自卑,我以为是我自己文笔太烂了,没有人想看,没有人喜欢

可当我换了一个cp,一个位在赤道的cp,那个热度实在吓了我一大跳

不是我不好,只是没有人看到吗?

想让人看到,就不要写冷cp了吧?

我不会这么做,我写文的初衷,是对这cp的爱,能有人喜欢,自是受宠若惊的


所以


那个私信建议我换一个坑写的王八蛋去死吧!建议热坑还给我推蜥勘!你是不是没看我置顶啊!我爱殓勘!!!听到没有!!!!!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