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为什么我女儿和你儿子还有他儿子和他女儿会穿越啊?(中)

前篇主页~~

杰佣黄占和殓勘

勘杂友情向

我要分成上中下了


“什么!”音缇整个人从床上弹起,跑去窗边“洛伊你等……啊!”


一个银色的盒子从窗户被丢进来,幸好一旁的诺顿手快,音缇才没有被砸中,窗户也只是被弹开而已


伊索看着地上和自己手上相似度有百分之99的盒子心情复杂


窗外又传来一个女孩幽幽的声音“洛伊,我要和你爸爸说,如果你再不下来”


“没事,他只会夸我而已” 窗外翻进一个少年,他的穿着一丝不苟,柔顺的黑色短发下是一双漂亮的蓝眼,嘴角挂着稚气未脱的笑,如果忽略他以极为不雅的姿势坐在窗台,手上还玩着一把弯刀的话,确实是个家教良好的小少爷


“不公平啊音缇”少年捡起地上的盒子,拍掉上面的灰尘“你居然先见到你家家长了”


“不干你事,洛伊”音缇没好气的抢回对方手上的箱子“而且你又欺负艾恺”


“不,我找不到艾恺,箱子是直接在我旁边的”洛伊把手枕在头后,看向一旁的伊索他们


“打个招呼呗,毕竟我爸爸他们现在还没认识你”音缇靠向窗户往外招手 “安!上来一趟…欸?人呢?”


“安在爬楼梯了吧?”洛伊回过头,向四人掬了个躬,非常有礼貌的说“你们好,我是洛伊萨贝达,今年13岁,请多指教”


“你是奈布的儿子?”艾米丽挑眉看向洛伊“看起来比较像杰克”


“因为我父亲正是杰克”洛伊说


“总之…”


“抱歉打扰了,我们还是先去大厅说吧?”打断艾米丽的话的,是不知何时来到门外,一个给人感觉有点阴森的女孩,身上的衣着和伊莱挺像,长长的粽发绑成马尾斜放在一侧的肩膀,她面无表情,就像是一尊精致的人偶一般的继续说到“我们再待在这里只会打扰黛尔小姐治疗其他病患的行动的”


看来,她就是音缇口中的安了,该说不愧是伊莱的小孩吗?给人一种神棍呸,神秘的感觉


“也对,我们也要去找夜鹰小姐报备一下”音缇看向伊索“父亲要和我们一起去吗?顺便找找恺?”


“要要要!我要!”麦克举起手“我带你们去大厅好不好呀~”


“嗯,走吧”伊索也点点头,诺顿自然就跟在后面,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了,临走前,安回头对艾米丽说了句“黛尔小姐,麻烦先整理病床吧?两张”


在众人离开一会儿后,医护室的门被敲响了,艾米丽打开门,是新来的监管者


“很高兴认识你,邦邦”邦邦发出机械特有的电子音作为打招呼,并把身后拖着的人给放到其中一张床位上


那个人是腰看起来有点凸出的裘克


“艾米丽!”下一位访客可没有邦邦这么客气了,直接踹开门的人,正是刚刚三个小孩其中一位的家长,奈布 “威廉和裘克对撞状晕了啊”


“……先知的能力还会遗传的吗?”艾米丽说


“啊?什么遗传?”奈布把人丢到床上问


“刚刚…”艾米丽把刚刚洛伊他们的事情说给奈布听


“酷!”奈布说“他们在大厅对不对!我也去了”


在大厅


麦克一路蹦蹦跳跳的走在最前面,再来是和音缇斗嘴的洛伊分别站在安的两旁,安时不时也会差几句话,最后的是诺顿和伊索


而大厅里面是在休息的伊莱和哈斯塔,还有克利切,凯文,帕提夏,杰克等人


他们一行人进去时,众人都有些惊讶,除了伊莱和哈斯塔


“又有新的求生者了吗?”凯文两眼放光的看向音缇和安“可爱的女孩你们好,我是帅气的凯文哥哥,会保护你们的”


“你够了你这个变态”克利切一把推开凯文“为什么……这个长得像杰克?”他指向洛伊“这个像伊莱”指着安“这个像你们”他看向诺顿,指着音缇


“答—对了呦!”麦克高兴的说“他们是来自未来的庄园呦!是他们几个的孩子呢!”


“什么?”帕提夏也走了过来“你是诺顿的女儿啊?叫什么名字?”说着她看看其他人“你们三个干脆都介绍一次吧?”


“音缇坎贝尔”音缇点点头“今年13,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艾恺”


“洛伊萨贝达”洛伊直直的看向杰克“今年13,然后父亲我真的是您和爸爸生的,拜托您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杰克对这个小孩好感度+10068


“安克拉克”安径直走向伊莱和哈斯塔中间的空位坐下“一样13岁,继承了爸爸的预知能力和父亲大人的古神神力”


伊莱一脸慈祥的摸了摸安的头发


“为什么伊莱你好像没有特别惊讶?”克利切问


“早上就有种预感,会有陌生的熟人来到”伊莱淡淡的说“和吾主询问过,吾主说应是我们未来的孩儿来到此处,吾主说对了”


“父亲大人本就如此优秀”安也在一旁点头附和


“嗯…”麦克有点尴尬,感情这个小姑娘是个……古神迷妹?和他爸一样?“所以啊,还有问题吗?”


“有!”大门传来一阵巨响,奈布在大家的注视下缓缓收下脚“我儿子是那位?”


“我”洛伊举手


“啧”奈布绕着洛伊走了三圈“不对呀?我儿子怎么可能这么文质彬彬的?看起来很弱”


“我单人对打只略逊您一筹”洛伊笑说“至于礼仪…一位绅士的礼仪当然必须合宜”


“绅士啊…”奈布看向默默移到他附近的杰克“老杰,看来咱们之后还是好兄弟呢!我有了孩子你也帮忙教育了啊!”


杰克一阵黑线“小先生说的对”


“噗噗咳”音缇和安忍不住笑了出来,两人对看一眼,心中想的一模一样——之前杰克叔叔老爱在我们面前说他们当初的爱情故事,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是单相思!而且奈布叔叔还看不出杰克叔叔这么明显的明示!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