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占佣占】下戏后,我们的关系7

前篇戳合集

因为事情提早结束,所以明月可以提早更新啦






粉丝们用暱称称呼他们喔!因为剧组要求真实姓名的保密~至于暱称是我当初看到这个角色的第一印象

阳光是诺顿

糖衣/小姐是海伦娜

小特是特蕾西

夜枭是伊莱

小口罩是伊索


“喂喂听得到吗?”在解决器材问题的奈布开始直播,看着往上飙涨的人数,奈布开始询问


【听到啦~】

【奈奈直播了!】

【奈奈你在的木屋就是拍下戏后的地方吗?】


“对的~”奈布举起镜头转一圈“来给各位介绍下今天直播的特殊嘉宾”


“甜点酷哥,阳光宝贝~”镜头停在在厨房和面的诺顿

【欸欸欸欸叫宝贝的吗?】

【我亲爱的阳光!】

【阳光会做甜点的吗!!嫁我!】


“奈布”诺顿露出一个明亮的笑容,举起一旁的擀面棍“再这样叫我一次,擀面棍就会飞过去啰”


“咳咳,我们去找别人”


【这阳光的笑容!】

【阳光:就决定是你了,去吧擀面棍!】

【奈奈怂了哈哈哈】


“来来”奈布直接推开一旁的小门,镜头对准坐在床上写笔记的海伦娜“我们剧组唯一的好宝宝,糖衣!”


【糖衣小姐!!!】

【糖衣看我!!】

【小姐!!!!】


“看你们激动的”奈布把镜头对准海伦娜“糖衣小姐有什么要跟粉丝们说吗?”


“很显然……”海伦娜摸索着放在房间的道具,她的盲杖“萨贝达先生不懂的敲门呢?直接进来不太好吧?”


【我也想进小姐的香闺……】

【我好像听到水声?】

【小特呢?不是和糖衣一间房吗?】


“娜!”一旁的浴室传来特蕾西的声音“帮我拿毛巾!”


“来了!”海伦娜一手拿毛巾,另一手的盲杖隐隐有举起的趋势“我要开浴室门了,萨贝达先生?”


“狗没拿赛!!”奈布咻的钻出房门“要死要死,糖衣拿盲杖啦啊!”


【狗没拿赛……】

【阿姨洗铁路!】

【楼上别趁乱告白!】

【众所周知,当小姐拿起盲杖,战斗力会+1000】

【小特是在洗澡吗?】

【如果刚刚门直接开了……】


“再来……”奈布爬上二楼,二楼的楼梯门是关着的,奈布大剌剌的踹开门“我的房间”


【好乱……】

【怎么比小套房还乱……】


“因为没有夜枭帮我整理嘛……”奈布在床上翻翻找找


【为什么夜枭大大会帮奈奈整理房间?】

【他们同居啊~之前直播有哦~】

【两人?同居?我我我可以!】

【上面的,还有一个小口罩】

【对对对!一脸懵的超可爱!】


在一堆脏衣服中,奈布翻出一叠纸卡,外包装歪歪斜斜的写上「直播主的大冒险啊!」


“找到啦!我们现在去下面吧!”


在楼下的客厅,诺顿,海伦娜,特蕾西,和刚从外面回来的伊索伊莱都坐在沙发上,伊莱穿上了夜行枭的服装,把脸遮起来


“嘿,你们回来了”奈布把镜头对准他们“小口罩和夜枭,我的室友”


【夜枭大大!!】

【这个小口罩真的好可爱!!】

【我要抱走他们!!】

【糖衣和阳光他们围成一圈坐着好可爱hhh】


“呐呐呐!”特蕾西两眼放光“找到了吗?”


“找到啦!”奈布一边把纸卡洗牌一边解释“等下我会让他们抽一张卡,他们要完成卡上的任务才能结束,没做完的,哼哼”奈布把镜头转向隔壁桌子。上面一盘切半的柠檬“吃柠檬吧!”


“还要再抽一张喔!”特蕾西补充


【柠檬树上柠檬果……】

【柠檬树下你和我……】

【期待有露脸,嘿嘿】

【截图预备!】

【这期一定要录屏啊!搓手.jpg】


六人各抽了一张纸,一一翻开


“表演一个特殊才艺”诺顿念出纸上写的“才艺?做蛋糕行吗?不用面粉的”


“行行行”奈布点头如捣蒜“好吃吗?我不介意帮你试试味道”


“请你圆润的离开”


十分钟后


“以上就是不用面粉的巧克力蛋糕做法,现在只要等他考好就行了”诺顿拿着直播器材走出厨房,还给奈布


【原来还可以这样!笔记笔记】

【阳光好厉害啊,还会做饭】

【我已经放进去考了!等等可以和阳光一起吃!】


“换我”海伦娜打开他的纸条“……这是什么?”


只见卡片上写着“换上睡衣继续直播”


“哦哦,糖衣的睡衣超级可爱喔!”特蕾西把镜头转到自己面前“期待吧!”


“啊!那件粉红色的睡衣?”奈布把镜头转回来“那先换下一个人开吧,换谁?小口罩?”


“…………”


“开到啥?”


“唱歌……”


“哦哦哦哦哦哦哦!!!”奈布立刻大吼“快快快点歌点歌!越高音越好!”


【病名为爱!!】

【爱爱爱爱爱爱】

【受受受受受受】

【上面那个受认真的?】


“奈斯”奈布转向伊莱“夜枭,病名为爱的音乐预备起!”


“呐呐我要录音!”

“欸欸我也要!”

“我手机呢?”


一首歌过去,其他三人脸上皆是震惊,弹幕也炸了


【艾玛这也讨好听了吧!】

【呜呜呜小口罩求你转行来唱歌吧!】

【我靠这人面不改色的标高音?!!】


“口罩你也太厉害了吧!”特蕾西一边说,手上一边重复刚刚伊索标高音的部分“用这个高音做铃声我就不信我爬不起来!”


“不准”伊索转头


“好吵喔…”海伦娜走了出来,一身粉嫩嫩的睡袍,头上带了顶睡帽,看起来非常可爱


“糖衣的任务也完成了”诺顿说“蛋糕也差不多好了”便起身去拿蛋糕了


【啊啊啊啊小姐好可爱!】

【这粉红的睡衣!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

【裙摆飘飘的,好好看啊!哪里买的】


“来,蛋糕”诺顿把蛋糕端出来“对了夜枭的任务是什么?”


“……”伊莱无奈的打开卡片,其他人的卡片折了一折,他的折了三折“我还期望你忘记他呢,短剧,魔王抓走公主,骑士前来营救的老掉牙故事”


【啊啊是我想的那种短剧吗?】

【骑士是不是为了救公主而流下?】

【然后魔王是不是就……】

【嘿嘿嘿】


“啊,这个啊?”奈布看完剧本随手一丢“上道具!”


几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魔王是阳光精分吧?哈哈哈】

【艾玛我头呢?】

【口罩ˋ直接看但生死啊我哈哈】


“好吧,最后换我了~”奈布笑嘻嘻的打开纸条“观众扣应要求我做事?你们打的进来吗?”


【这是作弊!!】

【这样不公平啊!】


“等等”特蕾西一脸怪笑的看着奈布,晃晃手上的纸条,打开念“功能牌,可随意升级任何人的任务,而且是,强。制。”


“!!!”









小剧场     他们的短剧

公主:啊啊啊!(伊索一脸看淡生死的叫着

魔王:死心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奈布,身上挂着一个魔王的牌子

没有人:我来啦!(诺顿,一个没有人的牌子

魔王: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叫我?(海伦娜,一个曹操的牌子

魔王:看到鬼了!

鬼:靠,被发现了(还是诺顿,换成鬼的牌子

靠:没有啊?是谁被发现了?(海伦娜,靠的牌子

谁:关我屁事?(诺顿,谁的牌子

魔王:Oh my god

神:谁叫我?(伊莱,神的牌子

谁:没有人叫你啊?(诺顿,谁的牌子

没有人:我没有啊?(还是诺顿,没有人的牌子

旁白:从此。魔王得了精神分裂症(特蕾西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