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杰佣/黄占/摄殓】禁林深处(6)

前篇戳合集


“…伊莱…伊莱”


躺在白色大石上的男孩睁开眼,似乎有点不解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本来应该待在家里的,哥哥们去找赛伊婆婆了,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这里是禁林的最深处,神圣之湖袙奎湖


男孩缓缓坐起来,身旁的人注意到他醒来了,便焦急的询问


“伊莱,你还好吗?”说话的人一脸担心的看着伊莱“伊莱?”


“唔…”伊莱迷茫的揉揉眼睛,映入眼帘的,皆是有如百鬼夜行的诡异的幻影


“伊莱?”


伊莱转向声音的来源,但是眼前一片模糊,只能从熟悉的灰红色披风辨识身份


他的大哥,奈布


“没事…”太久没说话的喉咙发出的声音异常沙哑,伊莱伸出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要喝水吗?”奈布注意到伊莱的动作,便向后面其中一个幻影问到“哪里有水?”


那是一个白色流质的……勉强算是人吧?那个人指指下面的湖水


“你确定那个能喝?


那个人点头


“好吧”奈布挥挥手,那个人就下去湖边装了一壶水,用的是一个微黄的植物,内部中空,很适合装水,叫做“空鲁鲁”


伊莱看著奈布接过装满水的空鲁鲁,先喝了一口再拿给自己


伊莱慢慢的吞下水,同时脑内响起一个声音


「不想看见这些幻影,可以戴上为汝准备的眼罩」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伊莱呛了一口水,奈布急忙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大哥你有听到吗?”伊莱问“那个声音”


“啊?什么?”奈布看向后面“我我我没听到什么声音啊?”


“……”伊莱觉得奇怪,他居然在他哥哥的脸上看到了说谎两个字


“大哥”伊莱皱起眉头,那个人居然把手搭上他哥的肩膀“不要动”伊莱把奈布转了边,让那个人的手搭了个空


“欸?”奈布一脸惊慌的看着伊莱“你看见了?”


“唔…嗯,等等大哥,你也看得见?这里一大群的幻影?”伊莱一脸茫然的看着奈布,为什么大哥会这么惊慌?


“什么一大群…你果然看见杰克了?”奈布有点激动的指着那个人“就是那个白色史莱姆”


“嗯”伊莱不太情愿看向杰克“大哥你怎么认识他”那个杰克脸上有敌意,不舒服,伊莱心想


“嗯…额…这个嘛……”奈布有点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我说这是你大嫂你相信吗?”


“噗——”伊莱嘴里的一口水全喷了


“伊莱!”奈布拍拍伊莱的背“不是吧有这么惊悚吗?”


“咳…非常!”伊莱抬手擦去脸上的水渍


“又没有你早上和下午突然消失那么惊悚”奈布小声的嘟囔


“……什么消失”伊莱低声自语,却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羞红了脸,只得转头急忙岔开话题“那个,大哥有看到眼罩吗?”


“这个么?”奈布举起一条黑布条“刚刚盖在你脸上的


“对,就是这个”


在奈布的协助下,伊莱戴起眼罩,但是情况并不如他预期


他还是看得见奈布后面的杰克,而且更清楚了,他甚至听见它说话了

“……小先生的弟弟身上有印记呢……”


“什么印记?”伊莱不耐烦的皱眉,看见的幻影减少了,可是他们一个个嘶吼尖啸的声音令他头疼


“唔…你身上有个力量很强大的人设下的印记,可以保护你,和…作记号……那个变态邪神这还只是孩子”后面那一段声音实在太小了,伊莱没有听清楚,他又问


“为什么我会有印记啊?”


“这个要问你喔,小先生的弟弟”杰克眨眨眼,一脸坏笑道“只有双方同意才能成立这种印记”


“伊莱!”奈布大声的说“我不是让你不要和陌生人走吗?”


“我没有!”伊莱生气的顶撞“那不是陌生人!是哈斯塔先生!”


“谁呀!没听过!”


“就是最近常来林院的管理者,哈斯塔先生!”


“来边区管理者里没有这个人!”


“你又知道了!”


“废话!我上个任务就是去暗杀一轮边区管理者啊!根本没这个人!”


“什么鬼,哈斯塔先生就是哈斯塔先生啊!”


“小兔崽子居然为了一个陌生人跟我顶嘴,那个哈斯塔就是跟你说那些故事的人吧!难怪你这么积极的要去林院!而且还是纯种!”


“哈斯塔先生很温柔的!纯种又怎样!他还说要带我去都城看看!”


“你胆子肥了想私奔了蛤?”


“那个……”一直旁听的杰克找了各机会插话“小先生弟弟要私奔的对象应该就是我神明邻居哈斯塔了”


“……”这个哈斯塔是杰克提到的邻居,变态的中二邪神?还想诱拐伊莱?


“……”完蛋了我自爆了可是哈斯塔先生不是纯种吗?


“……”为什么这个变态的动作可以如此迅速的拐到小孩



小剧场

月:现在来采访下禁林赢家哈斯塔

哈:(点头

月:请问伊莱只是个14岁的孩子,您怎么下的了手呢?

哈:……

月: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哈:……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月:……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