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七夕快乐!!

设定是参照我的公募组集合了的设定。然后维克多和诺顿关系是在我还没写出来的(下)里面的

欢迎食用小甜饼!!

在厨房,诺顿和维克多正在忙碌

“巧克力要再切的细一点吗?”诺顿「咚咚咚」的切着巧克力“溶的比较快”

“好啊”维克多说,手上擦拭着一把水果刀,旁边的盘子上是刀工非常精细的兔子苹果

一边把巧克力倒进锅子,诺顿拿出一小瓶鲜奶“我们要做几个口味的呢?这里一个牛奶的了”

维克多打开炉火,把装了水的锅子放上去加热“可以弄一些酒心的吧?艾格很喜欢吃酒心巧克力呢”

“可以啊”诺顿把巧克力放进装水的锅子隔水加热“可是我不会做”

“我来就可以了”维克多拿起木勺搅拌巧克力,缓缓的加入牛奶,一股浓郁的香气自锅中传出

“好香啊”诺顿从翻出一包基底饼干,拿起擀面棍磨碎成粉,接过维克多的搅拌工作“我有点想吃了”

“呵呵”维克多拿出榛果敲碎“我有多算材料的,一定有剩下的”

“就是说啊”诺顿把锅子拿起来,把熔化的巧克力倒进准备好的模型里,冰进冰箱

两人前前后后又做了好几种口味的巧克力,当全部的巧克力冰进冰箱后,他们又用剩下饼干和巧克力,还有兔子苹果,做了一个小小的巧克力塔

伊索和艾格回来已经接近傍晚,伊索作为这次连动的一员,需要和连动方进行许多的讨论,艾格则是要在还原贴近原作的情况下,把皮肤改成第五的风格,两人都在夜鹰小姐的办公室待了一整天

回到房间,伊索看到诺顿坐在床上,手边是来不及藏起来的包装纸,伊索探头一看,是一盒做工精美的巧克力,诺顿见到伊索在看,也不包装了直接把巧克力塞过去

“维克多做的,我只是在旁边帮忙而已,有多的才送你的”他顿了顿,用比较小声的音量说“还有,谢谢你,七夕快乐”

伊索打开包装,拿起一颗巧克力放进嘴里,浓浓的奶味在嘴里散开,伊索凑上前去,把诺顿的嘴巴也弄的都是奶味

“唔…唔…哈!伊索你干嘛!”

伊索轻轻的把炸毛的诺顿揽进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说

“七夕快乐,我的诺顿”

“……你也是,伊索”

艾格回到房间,看到他的工作桌上有一盒包装严重打击他的审美观的巧克力,他拿起巧克力,看到了正躲在书籍后面偷瞄自己的维克多,两人视线一对上,维克多马上把脸埋回书里,这让艾格忍不住说

“嘿,维克多,你书拿反了”

“咿!”维克多急忙把书转一圈

“哈哈”艾格走过去把书转了第二圈“我闹你的,书没反呢”

“艾格!”

“不过”艾格把巧克力在维克多面前晃晃“这是你做的吗?”

维克多脸上一红,支支吾吾的开口“唔…我想说,七夕了,做巧克力请你吃,因为……”说到后面的声音渐小,艾格把脸凑过去

“说什么呢维克多?因为什么?”

“因为……我好喜欢你……”

“波”

艾格抱着维克多亲了一口,笑笑着说“我也是啊,七夕快乐,维克多”

“七,七夕快乐”


赶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吃巧克力喔qwq

明月紧急压哨球(?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