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公告

各位,今天我有几件事情想说

之前因为老福特不知道抽啥风,我文章图片都发不出去,在加上期末考试到了,所以很久没更新

在这里要讲一些事情


1.下戏后

因为明月下戏后的文档存在一个比较旧的程式里,在一次更新后,全部不见了,找不回来,重打很多次,都不见了,所以我放弃这篇文章了,在这里把大意打一下



工厂火烧事件后,伊索的名声一落千丈,许多奈布的粉丝恶言相向,甚至有人肉搜出伊索的私人帐号,后来特蕾西复原了另一边监视器的影片,还伊索一个清白,但他也因为网路霸凌的压力,罹患忧郁症,退出演戏修养,“入殓师”成了剧里第一个被杀的角色,奈布因为这件事情很自责,对伊索关心更甚,又引起某个偏激粉丝的不满,在伊索一次出门做心理治疗时把人给绑了准备撕票,特蕾西和警方合作查出地址警察没屁用都是小特在找,诺顿先赶过去,救下伊索腿部也被砍了一刀,治疗后下半辈子都需要用拐杖辅助,和伊索帕提夏一起搬到山上去了,“勘探员”也下线了,奈布认为这件事情都是因为自己没有管理好粉丝,非常自责,退出直播圈,事情也渐渐平息,在伊莱的帮助下走出阴霾,找了一份工作,“佣兵”“先知”也双双下线,特蕾西后来出国深造,海伦娜也和出版社签约,《第五人格》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下戏后》其实是我在看完人家演艺圈pa后手痒开的坑,却是我文章热度最多的一篇,所以就算没大纲也硬着头皮写出来了,后来写出大纲打好文章一切都步上正轨时,却给我闹了这么一出,心情真的很崩,也非常对不起许多期待下戏后的小伙伴,明月让你们失望了


2.游戏

我待在第五人格也一年多了,后来在同学介绍下接触了阴阳师这个游戏声音画风我都超爱的啊啊啊其实我的操作并没有很好,同学都在进步,就我一个原地踏步,加上我又不会玩监管,求生对队友要求又太高,加上出现了容量问题,我删掉了第五人格,所以我的文章应该是不会出现新的角色了艾格出来了我再下载回来


3.圈子

之前在同学安利下看了鬼灭和石纪元羽京无一郎我爱你们有可能考虑写写同人文吧,暗夜的图也会放上来再说一次羽京我爱你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