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5)

前篇见合集

拖更太久很抱歉,最近太忙了

稍稍加快了点剧情(不你根本是飙到超速的快了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伊索放下手上看到一半的杂志,维克多高兴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是艾格先生回來了吗?”维克多一边开门一边问


“我觉得不是…”伊索看向门口,果然,门开了,站在那儿的却不是艾格,而是一位女士,调香师薇菈


那位不论何时看起来都非常优雅的女士今天看起来却是有些狼狈,身上的衣服沾上一些冷烬,发型也是有些散乱,她微微喘气,侧身进了门


“薇菈小姐”伊索站起身来“怎么回事”


“借我躲一下”薇菈坐到沙发上,轻轻拍去衣上的灰尘“我好像遇上麻烦了”


“怎么…?”伊索的话还没说完,大门又被打开了,奈布提着一个包袱走进来


“嗨,小伊索,这是谁啊?”奈布指向薇菈问


“薇菈小姐,总之,到底怎么了?”伊索撇了一眼他背上的包袱“自己放进去”


“喔,好的”奈布走进里面的房间


“我也不知道”薇菈心神不宁的看了看窗外“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了,我有天回家发现家里被人进了,我的东西翻了一地,还有,还有这个”她掏出一张纸张,纸张皱巴巴的,上面有着各种报章杂志上剪贴下来的文字


“「你拿了什么」”薇菈继续说“可我根本没头绪,而且这几天一直有人跟着我,我,我”


「喀搭」一声,门又开了,这次真的是艾格回来了,不过他还带着一男一女,伊索看着那个黑袍男人的狼狈装扮,内心不禁想,你们是把我这里当作难民营了吗?


“艾格先生!”维克多高兴的打招呼“额,这是?”


“我叫做艾拉桑瓦尔登,没用的家兄承蒙各位照顾了”长相神似艾格的少女微微一笑,嘴上毫不留情的损着艾格又不失礼仪


“好了小桑,别闹了”艾格一把把自家妹妹推开,把藏在自己身后的人拉出来“这个才是重点,伊索,奈布呢?”


“在里面,你该不会是…城北的?”伊索看着这个抱着猫头鹰的人


“嗯,我是伊莱克拉克,我是想请你们帮忙的,我被…”伊莱还没说完话,就被伊索打断了“我猜,你被人追杀了好几天了,想在这里躲一躲吗?”


“是,也不是…”伊莱看着薇菈“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被追杀,我只是来确认一下,这位小姐是不是也是一样的…”


“我?”薇菈摇摇头“我什么都没做啊?”


“嗯…我想想”伊莱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面朝天口中喃喃自语“你最近有去…矿坑吧?,拿了某种矿物,被人看到了…然后…”


“啊!”薇菈惊讶的问到“你怎么知道!?”


“是这个小家伙帮的忙”伊莱揉揉猫头鹰的头“我也是,最近感觉不太对劲,在我开始查找之后,就开始有人追杀我了”


“请问您查了什么呢?”艾拉桑坐在艾格旁边问


伊莱直直的盯着伊索,虽然眼罩遮着看不出来,他说


“13年前…矿坑的爆炸”


在奈布出来后,成功说服他不要杀掉伊莱,奈布一脸奇怪的坐在椅子上


“矿坑爆炸?”奈布闭上眼睛想“我记得啊?那时候好像闹得很凶啊,那个矿场就这么废弃的,因为地质不稳定”他顿了顿,“可是啊,听说里面,可是有着珍稀的矿物——陨石磁铁啊!”


“欸?是那个,传说中的陨石磁铁吗?”维克多问


“维克多你哪来这么多传说?”伊索忍不住吐槽


“剧情需要你别介意”维克多抛来一句让伊索很无言的回答“所以,问题是在矿坑吗?”


“是…感觉问题出在矿坑,我们应该要去看看”伊莱点点头


“好吧,那我们找一天去看看吧”艾格站起来拍拍衣服“走了,维克多,小桑”


“欸,等等!”伊索看着甩门离去的艾格,有看向无辜的坐在沙发上的伊莱,两人沉默的大眼瞪小眼


伊莱决定先打破沉默,他站起身,郑重的掬了个躬


“谢谢您的慷慨,我就在这暂住一时了”


喂喂!等下吧!我根本没答应你啊!伊索在内心嘶吼,以致于没发现伊莱跟着猫头鹰进了一间空房间休息了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