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画邮】我的麻烦制造机

@归去来晶 的点文

含有一丢丢的殓勘友情向和摄殓爱情向

维克多在庄园主办公室接过这个礼拜的维修公告,趁着停服维修的时间把公告发出去

“唔…今天会开放第九赛季啊…又有新人了”走到艾玛的花园,大部分的求生者都在这里休息,看到维克多进来,大家很有默契的转头,看花看鸟看树就是不看他

他快速的把公告和补偿送到大家手里,再往监管者宿舍去

“上赛季的排位珍宝也上架商城了啊,我记得有伊索的金挂吧?”来到监管者宿舍,他敲了敲门,来应门的是约瑟夫

“小邮差?有什么事情吗?”约瑟夫看着面前的邮差背着一个鼓鼓的侧背包问到

“您好,这是这个礼拜的维修公告”他从背包拿出一叠信件,以及两套衣服“这是宿伞先生和红蝶小姐的紫皮”

“谢谢你”约瑟夫接下东西

“还有什么呢?”维克多蹦蹦跳跳的打开侧背包,里面剩下四封公告“先回去回报好了”

在庄园主办公室

“辛苦你了”庄园主说,并拿出一袋回声“你帮了夜鹰很多忙”

“不会,能够继续送信我很开心”维克多收下回声,视线渐渐飘到庄园主桌上的包裹

发现维克多的视线,庄园主拿起包裹递给维克多“这个也麻烦了”

“好的…欸?”他低头看,收件人赫然写着自己和艾格的名字“请问…这是?”

“啊,庄园考虑上架求生男性的女装,所以那你们先实验”庄园主说“你喜欢可以先让你买”

维克多在犹豫了三秒后果断的像庄园主买了第三件女装,回到伊索的工作室

“我回来了,哪,公告”维克多把公告递给待在这里的三个人,在画画的艾格,在给假人上妆的伊索,来这里蹭冷气的诺顿

“谢谢”诺顿接过自己公告,快速的扫了一便,扣下黏在上面的两百线索就把公告随手一丢“没什么东西”

“那是谁的?”伊索指着维克多手上的女装“洋装?”

“额…”维克多的眼神飘向艾格“我们的?”

“什么!”艾格瞪大眼,指指自己又指指维克多“我们的?”

“额,对”维克多说“庄园主考虑要给所有男性上架女装,说先拿我们实验”

“我才不要!!”艾格吼道“我今天就是死,死外边,也不要穿女装!!”

“死外面帮你提供野外入殓就地掩埋服务”伊索淡淡的插了一句

“可是你拿了三件欸?”诺顿翻了翻包裹,抖出一件制服风的洋装“哇欧,伊索,你的尺寸欸!”

“什么”伊索看向维克多

“啊呀”维克多挠挠头“公募组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嘛所以我向庄园主多领了一件”

“噗咳咳咳”诺顿憋着笑“伊索,噗噗哈,你,你可以给你们顺便上个妆,噗噗”

“滚”伊索把诺顿踹出工作室

“要死一起死,伊索穿了我就穿”维克多说

“艾格穿了我再穿”伊索说

“维克多穿我就穿”艾格说

就这么吵了半小时……

伊索穿着一身白色的校园制服,头发没有扎起,散在肩膀,一脸厌世的把看淡生死发挥的淋漓尽致

维克多是一件橘黄渐层的洋装,头上的帽子换成一个小花发箍,嘴角擒着浅浅的笑

艾格…桃红色的连身裙,头上还是带着贝雷帽,一脸不爽

“不是不穿?”伊索说“你要死哪里?红教堂不错的”

“哼,还不都是维克多这个麻烦制造机!!”艾格撇过头

“那个,我们该去接新人了吧?”维克多看着墙上的挂钟“我记得是我们带人的”

“好好好,赶快把这身衣服换掉”艾格去拉背后的拉链,却完全拉不下来“拖不掉!?”

“什么!”维克多跑去捡起包装纸,庄园主略显潦草的笔迹写着「穿上去就脱不下来了,要穿满一天喔!呵呵」

“要穿满一天……”维克多的笑脸脸垮了下来

“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逼我们穿啊!”艾格生气的说

“唔…对不起嘛”维克多底下头,委屈的说

“艾格…啊!伊索!”维克多被伊索踹了出去

伊索又是一脚,把艾格也踹出去了,真是,都要迟到了还要吵架,幼稚园啊他想

来到大门,在众多求生者惊讶的目光中,伊索一脸看淡生死来到了队伍的边边,艾格靠在一旁的树干,目中无人的态度发挥的淋漓尽致,至于维克多…大家没人敢把视线放在维克多身上,除非想惹到伊索和艾格

诺顿却在队伍的另一端,露出诡异的笑容

在新人介绍完自己时,诺顿突然举起手来“我觉得为了让波本小姐熟悉规则,所以让伊索他们带人吧!”

“搞什么…”话还没来得及说完

在众人一片叫好的声音下夜鹰小姐直接把他们传送到了匹配大厅

“嘿你们好呀!”黛米和他们打招呼,但是没人理他

艾格看着两个开始自闭的儿童,无奈的翻了白眼“别理他们,一个社恐一个怕人看”

“喔喔!”黛米也没放在心上“我是黛米波本,是调酒…”

艾格把头偏向另一边“我们有耳朵,不用再介绍一次”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啊!”黛米依然笑的开朗“我只是想认识你们而已啊!要不要来口多夫…”

“聒噪”艾格不屑的做出评语

黛米觉得面前这个大小姐非常欠揍,而他旁边的金发小姐则是扯扯他的衣角

“艾格…你太凶了啦…”维克多在黛米收回看向自己的目光总算舒坦多了

“我才……”「咖啦」玻璃破碎,游戏开始

地图,红教堂,监管者,约瑟夫

艾格一睁眼,看到照相机就知道这局稳了

“去找维克多吧…要带新人真是麻烦啊……”

维克多这边

“小妹妹你真可爱呀!”黛米看着面前讲话结结巴巴的女孩说到

“谢谢,然,然后处理,这边,这边的卡榫要,要接上这边的,的线,才不会……”维克多只想赶快教完新人修机,赶快结束游戏

「砰擦滋啦」

“哎呀嘿嘿”黛米不好意思的笑了“炸了”

“我…”维克多摸着有点发麻的手指

“哎呀,很痛吗?”黛米靠过去看看伤口

“没事没事”维克多急忙把手收回去

“没事就好啊!”黛米从一旁的酒桶拿出一瓶多夫林“来,喝喝看吧!我刚调的呦!”

“我…”

当艾格循着信号找过来时,看到的是醉酒的维克多和手足无措的黛米

“维克多!”艾格叫了叫维克多,可是他只是哼了一声就又睡了过去

“他怎么回事?”艾格语气不善,斜眼看向黛米

“啊啊哇呀……这个嘛……”黛米尴尬的抓抓头“喝醉了吧?我是调酒师嘛…然后就…嗯,对……”后面越说越小声,完全不敢看向艾格

“啧”艾格无奈的按下耳麦,连到伊索的私频“伊索”

「怎么了吗?想好死在哪里了?」伊索毫无波澜的声音从耳麦传来,背景音是滴滴答答的密码破译声,以及游戏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

听到了自己想听的声音,艾格果断忽略伊索令人不爽的问话,简单的切入重点“维克多被灌醉了,让哪个老头子投降,赶紧出去”说完就切断了通话

伊索看向一直站在一旁的约瑟夫,问了句“好了吗?”是在问投降时间

“差不多了呢”约瑟夫回答,却完全没有要动手的意思

“能不能?”能不能帮个忙呢?

“可以啊”约瑟夫说“不过卡尔先生游戏结束后和我去我的照相馆吧?留个纪念呢”

“先看”先看完维克多再去

邀请成功的约瑟夫愉快的点下投降,艾格一把抱住维克多就往艾米丽那边去,伊索看了一眼维克多便跟着约瑟夫走了

“嘿”艾格把人放回宿舍“拿去,醒酒药”

“唔…”维克多支起身子,揉了揉眼睛,有点半撒娇的说“艾格喂我”

“自己不会吃啊?”艾格不高兴的在床边坐下,手上开始拆药的包装“真是,不会喝酒就别喝啊!一身酒气难闻死了”

“艾格…”维克多应该是醉的迷糊了,直接卷着被子往艾格的方向钻,要不是艾格接住了,差点滚下床

“干嘛”艾格把人圈在怀里,手上继续和包装奋斗

“艾格你不要讨厌我…”维克多的声音被被子捂的闷闷的,听起来怪委屈的“我知道我总是呆呆的笨手笨脚……总是给你添麻烦…”

“这到是真的”艾格一边拆包装一边说“呆呆傻傻笨手笨脚的,根本是麻烦制造机”

“唔…你不要讨厌我嘛”

“为什么呢?”

“因为”维克多从被子里抬头“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艾格,所以,所以艾格不要讨厌我…”

艾格轻笑了一声,两支手把醉酒的小邮差给抱得紧紧的“好吧,看在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我就不讨厌你啦”

“嘿嘿…”维克多带着幸福的笑容,下一秒快速扭曲的开始干呕“唔…唔…呕!”

“啊啊啊啊啊别吐在我身上啊你这麻烦制造机!!”

那么久才完成,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