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杰佣/黄占/摄殓】禁林深处(完)

老约终于以人形出现在伊索面前了!!!!


伊索漫无目的的往前走,四周一片漆黑,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卡米尔也不在这里,这里似乎是个特殊的平行空间


“有点熟悉的气息…”伊索伸手处碰萦绕在自己身周若有若无的魔力“是谁啊?”


「啪唦啪唦」有脚步声传来远处亮起了两抹幽异的蓝色光芒,好似野兽的眼睛,伊索看着来人,鬼使神差的开了口“约瑟夫?”


来人脚步一顿,也让伊索看清了他的面容,奶油色的白卷发,萤蓝色的双眼,五官令人难辨雌雄,嘴角擒着一抹浅浅的微笑,剪裁合体的蓝色西装衬出他高雅的气质,手上住着一跟拐杖,他张开口,温润的男性嗓音传入伊索的耳里“跟我走走,好吗?伊索”


伊索抬脚跟上去,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给他的感觉和约瑟夫很像,而且他很确定他一定和约瑟夫有关系,想着想着,他们来到一处带着微凉湿气的地方,水声潺潺,蛙鸣不止,脚下踩着的路旁,是一片一片到小腿的茵茵绿草,这些都是伊索感觉到的,因为四周仍然是一片漆黑


约瑟夫绕到伊索后面,抬起手捂住他的眼睛,姿势极其暧昧,头凑到伊索的耳边轻声说到“伊索,送你一个礼物,你可要看好了”


随着手杖重击地面的声音传来,伊索感觉自己眼前的手慢慢放下,眼前的景物开始渐渐清晰,一条浅色的小溪刷刷的流过,溪水非常清澈,还能看到几只小鱼悠游,耳边能听见蛙鸣声却看不到青蛙,不知躲在哪里了吧,眼前的草丛中,缓缓飞出一只,两只,越来越多的萤火虫飞出来,点点绿光和蓝光交错,美的让人移不开眼,伊索看的入迷,连约瑟夫已经把自己搂在怀里了都没发现


“漂亮吗?”约瑟夫伸出手,一只萤火虫停在他手上“你喜欢吗?”


“喜欢…”伊索也伸手想碰碰它,但它却吓的飞走了“这实在是太漂亮了”


约瑟夫看向伊索,突然冒了一句“伊索”


“什么事?”


“你以后愿意一直陪在我身边吗?陪我看这些美景”


“愿意啊”


“今夜月色很美”


“就是说啊,约瑟夫先生”伊索看着对方,微笑的说到


小剧场


伊莱:伊索都睡了几天了啊……


奈布:杰克,你那鬼雾有这个功用吗?


杰克:小先生,这应该是我第三个邻居弄的


奈布:X的!又要来拱我的白菜吗!


已经偷窥过梦的哈斯塔:已经拱完了……不过约瑟夫真是凶残啊……人都下不了床了……


补充提醒:他们在的地方是老约的平行时空,老约把时空开在伊索的梦里,所以伊索才会醒不过来


欧也完结了~~~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