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杰佣/黄占/摄殓】禁林深处(7)

前篇戳合集


“好吧”隔天一早,伊索拉起约瑟夫的爪子“你要跟着我走,就要保护我们,可以吗?”


“汪!”约瑟夫舔了舔伊索的脸


“别闹”伊索转身抱起地上的卡米尔“过来”


约瑟夫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干嘛?你要背卡米尔啊”伊索把卡米尔放到约瑟夫背上“不然怎么移动?”


“汪呜……”


他们继续往禁林深处移动,白天伊索让约瑟夫背着卡米尔走,有时候停下来打猎,他们打猎的时候都把卡米尔放在一块空地上,约瑟夫围着他走了一圈,留下一道看不见的痕迹,看起来应该可以保护卡米尔


“咻——”的松手,银色的箭矢刺穿猎物的心脏,伊索最近的弓法越来越准了,在捡起猎物处理时,约瑟夫突然跑了过来,狠狠的跩他的裤管


“怎,怎么了?”伊索被他拖回安放卡米尔的空地,只见卡米尔一脸惊恐的坐在地上


“卡米尔!”伊索跑到他旁边“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不是…他…”卡米尔结结巴巴的指着约瑟夫“伊索哥哥,这……”


“喔,我留他下来的”伊索站起身“来,我回去拿猎物,你喝点水”又对约瑟夫说“看着他啊”


“汪汪!”约瑟夫摇摇尾巴


待伊索一离开,卡米尔立刻挣扎起身,却因为牵扯到伤口而痛的叫出声


约瑟夫走过去,一掌把卡米尔压回地面躺着,张嘴竟然吐出人言


“很精神嘛,怎么样,卜先狼的能力觉醒了没?”


卡米尔点点头,在能力觉醒的他的眼里,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开始扭曲,染上一层诡异的红,眼前哪里有什么大狗,只有一位俊美的公子站在一旁俯视他


“那个……先生,请,请问您,这是怎么回事?”


“呵,没什么,你离伊索远一点就好”公子用手指卷了卷奶油色的白发,不屑的说到“隔壁那个英国佬和变态神明都得手了,凭什么我进度这么慢……”


“先生?”卡米尔还想说话,但是伊索回来了


“卡米尔你在和谁说话?”


“没没什么”


“好吧”伊索点点头“我们继续往前走吧?还是你要休息一下?”


“我想休……”


“汪!”


“对不起我们直接走吧!”在那位公子强烈的目光下,卡米尔连忙改口


又往前走了十几分钟,他们走进一片雾区,伊索拧了拧湿透的马尾,说“我总觉的这雾有点古怪”


“禁林什么不古怪?”卡米尔回道,湿气让绷带直接黏在他的伤口上,又湿又重,非常不舒服


“不是,有个更奇怪的……”伊索低下头看,却没看到平常跟在脚边的约瑟夫“卡米尔,约瑟夫呢?”


“欸?”卡米尔四下张望,也没看见那个奶油白的身影“那位公子呢?”


“什么公子……”一股淡淡的香气混在雾中,卡尔只觉得头好晕,很想睡,眼皮不受控的往下坠


“伊索哥…”卡米尔也无力倒地,但仍然硬撑着不睡,只见白色的流质自雾中显现,轻轻卷起伊索,并相对粗暴的扯起卡米尔,牵到了伤口,让他轻叫出声,接着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


“喂,轻点,伊莱很照顾这个孩子的”是奈布哥哥?


“知道了小先生,喔,卜先狼纯种,真是稀有”


“什么…鬼”卡米尔挣扎着吐出这句话,便晕了过去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