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公募组集合了!(上)

重新打的,不用说了,我已经哭过一边了……

你看看这么长——的文章直接不见欸!而且还卡过排版重新排了两次欸!

我流有点毒舌的维克多和日常被误认成小姐姐的社恐孩子们与世界的沟通桥梁的艾格

三人组因为很熟了所以对彼此不会有社恐或视线恐惧或是上等人傲娇之类的,反而会互坑互闹?

 

而且在小黑屋背好所有理论了,只差实际操作,有点像那种只看影片没操作过的玩家,不知道该按那个按键

  

欧欧西预警  

  

 

“嘿伊索”坎贝尔站在夜鹰小姐的办公室前面,看着领到新衣服的伊索说“这次的新衣服?我看看”

伊索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抖开卷着的衣服

“噗哈哈哈这是睡衣吧?”坎贝尔接过衣服看“感觉穿起来很舒服喔,你要穿去匹配吗?”

伊索翻了一个白眼,抢回诺顿手上的衣服,这时,夜鹰小姐办公室的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两个人

一个牵着金发男子的粽发男子跑进来,口中还念道“喔拜托了维克多,你别这么抗拒来庄园吧?”

被叫做维克多的人回到“这里人好多,我们又比伊索晚来好久好久,会不会不能融入庄园,而且为什么那么多人盯着我们,我我我……”

“得了维克多,你可别这么紧张吧?新人一定会被盯的,大不了带你去找他行了吧?”前面的艾格转回头“天啊你这视线恐惧能不能治治啊”

诺顿还在想,为什么才刚来了大副又有两个新人,而且知道伊索的名字?又想到伊索的社恐,诺顿连忙转头

“伊索你没事吧?……欸?”只见伊索居然摘下口罩,走上前搭上那个新人的肩膀

“嘿!艾格”伊索摘下口罩,露出一个看起来有点惊悚的笑容“要是我的社恐治的好,维克多的视线恐惧也会好的”

“伊索!”艾格高兴的抓住伊索的手“不会吧!真的遇到你了!”

“……伊索”维克多跑到伊索后面“艾格又欺负我”

“我才没有!”艾格说“不对,伊索你怎么在这?”

“领皮肤”伊索把手上的睡衣藏到身后“你们怎么离开小黑屋的?庄园主完全没有通知啊?”

“因为皮肤投稿比赛喔!”艾格说“小黑屋要清出来做展示区,我们就先来这边了”

“嗯嗯”维克多点点头“还有我记得有看到你当初入选穿的小蝴蝶”

“是啊,颜色真的很好看!”艾格两眼发亮“哪里还有好多好多的漂亮衣服,真想全部看一遍!”

“哈哈,艾格还是老样子”伊索说“那我带你们去自定义吧?”

“好啊!”“麻烦了啊”

“咳咳”夜鹰小姐突然打断他们“邮差和画家,请先过来听技能介绍”

“啊,好的”艾格牵起维克多,“那伊索等等我们喔!”

“没问题”伊索带回口罩“快点啊”

看着关起来的门,伊索转头想到旁边的椅子坐下,结果对上面色不善的坎贝尔

“诺顿?”伊索摸着坎贝尔的额头“怎么了?脸色不好?”

“哼”坎贝尔打掉伊索的手,看向另一边“他们是谁?”

“啊?维克多和艾格吗?”伊索坐到坎贝尔旁边“他们是我的朋友啊?之前是一起入选的玩家投稿作品……怎么了?”

“没—事—”坎贝尔故意拖长音“只是第一次看到你跟别人说话会摘掉口罩而已”

“口罩?怎么了吗?”伊索摸摸口罩“只是社恐所以带着啊?有安全感”

“是—喔—”坎贝尔站起来“所以对我们也要带口罩,他们不用啰?”

“我不会怕他们啊?”伊索疑惑的看着他“而且他们说过我不带口罩好看”

“好—喔—”坎贝尔抽走伊索手上的皮肤“不是要带人?衣服我帮你拿回宿舍了”

“谢谢”伊索开心的说,正巧艾格他们出来了,伊索急忙说“我先走了,麻烦你了”

“哼,这个笨蛋!”坎贝尔忿忿的走回宿舍

“艾格,维克多”伊索伸手去转门把“走吧,我们去自定义大厅”

“好啊!我好期待啊!”维克多说“我可以送……”

打开的门外,站着几个早上没有比赛的人,他们正兴奋的挤在门口

“伊索伊索!”为首的艾玛说“有人说有新人,可是居然没有公告欸!”说着往后看到插着腰的艾格和当机的维克多“嘿!新人你们好!”

“咿……”维克多跑到伊索身后躲着,伊索侧身让旁边的艾格来应付他们

“呦!”凯文甩着鞭子“这位美丽的女士,要不要让这庄园最英勇的战士,我本人,来教您规则呢?”

“滚开死变态”克利切从凯文的屁股踢下去“嘿!后面躲起来的人,要不要吃颠茄?很好吃喔?”

“咿——!”维克多开始发抖

“咳咳,不好意思”艾格沉声道“我们想去练习,可不可以请您们让个路?”

也许是因为艾格骨子里流着贵族的血液,讲话不自觉带着点傲气,与上等人的音调,让同为上等人的莱利跳出来说话

“真是不好意思”莱利推推眼镜“这些下等人让您见笑了”

“呵,我很高兴这里至少有个受过教育的人”艾格偏过头看看维克多的状况,但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像鄙视他们,在加上他嘲讽的语气,让常常被看不起的克利切气炸了

“喂!”克利切指着艾格的鼻子“不要以为克利切不打小姐姐!你看不起克利切,克利切连女生都打!”

“这位女士”凯文也摇摇头“您是不该有偏见的,这样只会让您美丽的外表丧失光芒”

“……”

“噗”

“伊索?”艾格转过头,用核善的笑容看着伊索“你笑了,对不对?”

“没有,你听错了”伊索快速摇头“能不能快把他们赶走,维克多快不行了”

“我不要,我才不要和这些没长眼睛的人说话了!”艾格双手抱胸“低俗又不长眼睛,看不出来我是男生吗?我是小哥哥!”

“让你绑小马尾”维克多从伊索身后探出头“活该”

“伊索也绑啊!”艾格左手揪着伊索的小马尾,右手拉拉维克多的发尾“你还留到肩膀欸?”

“你长得比较秀气?还是”伊索捏起艾格的披肩“粉红披肩的关系?”

“它是桃红色!”艾格把披肩扯回来“跟颜色有什么关系?”

“搞不好喔~”维克多戳着艾格头上的帽子“帽子也是粉色的”

“都说是桃红色了!”艾格一把抓住维克多的手“别闹!”

艾玛尴尬的看着突然开始讲悄悄话的三人,忍不住戳戳伊索

“?”伊索转头看向艾玛

“那个,伊索,可以让新人自我介绍一下吗?”艾玛搔搔脸颊

伊索看向艾格,艾格无奈的叹口气,走向前去

“他”指着维克多“维克多葛兰兹,邮差,视线恐惧,识相别随便看他”指着自己“我,艾格瓦尔登,画家,瓦尔登家族的独子”艾格顿了顿,又补了一句

“我不是小姐姐,谢谢”

“噗”

“伊索你够了!”艾格生气的往后喊“总之,我们要去练习”艾格向明显是带头者的艾玛说“小姐可以赏脸让个位吗?感恩”

“啊!抱歉”艾玛侧身,让出一条路,艾格拉上维克多跟着伊索离开了夜鹰小姐的办公室

自定义模式,地图军工厂

“哈……”维克多靠在墙上“伊索,你们这里的人好可怕”

“没长眼睛”艾格忿忿的念了一句

“我来的时候也吓一跳”伊索说“一进庄园遇到一大堆陌生人说这是欢迎派对”

维克多试着想像那个画面,打了个寒颤“可怕可怕太可怕”

“真是的”艾格无奈的摇头“受不了你们这些社恐”

“我不是!”维克多反驳“视线恐惧而已”

“我也不是!”伊索反驳“讨厌活人而已”

“是是是”艾格翻了个白眼“伊索,来这边干嘛?”

“我看了你们的比赛表,你们今天只会遇到军工厂而已”伊索带着他们站到工厂前“反正之前在小黑屋已经背了所有地图了不是吗?”

“对呀”他们点点头,之前在小黑屋,因为无聊,就把所有地图都给被了一遍

“这是图上的工厂”伊索开始翻窗“你看,这样就是“翻窗”这个动作了”

“好酷喔!”维克多说,“和之前送信的感觉很像!”说着快速俐落的完成一个翻窗

“好快!”伊索称赞“果然有练过就是有差!”

“换我”艾格兴致勃勃的卷起袖子,但是非常吃力

“啧啧”伊索摇头“好慢啊,少爷不练练身体吗?”

“你不会只举的起画笔吧?”维克多看着只翻了个窗户就气喘吁吁的人说

“我至少抱的动你!”艾格边说边把维克多抱起来

“唔啊啊啊啊放下放下啦!”维克多开始挣扎

“别乱动!”艾格把他放回地面“真是的”

“你们真的很”伊索翻了个白眼“公然放闪啊?”

“不”艾格搂着维克多,郑重的摇摇头,维克多接着说下去“只放闪气你而已”

“哈”伊索带着他们离开自定义大厅“我也是个有对象的人了,大不了闪回去啊?”

“什么什么?”艾格不可置信的睁大眼“不可能吧?你社恐还找的到对象?”

“我也以为你要单一辈子了”维克多假装难过的摇头“可惜”

“够了”伊索往餐厅走“要中午了,去吃饭应该能看到他”

“我好期待啊”艾格说

“嗯…我突然不想那么快见真人……”维克多瑟缩了一下

“开玩笑”伊索把他们带到自己常坐的餐桌“坐这边吧”

“谢谢”维克多坐在最角落的位置,艾格坐在他旁边,伊索把化妆箱放在维克多对面

“艾格你有要吃午餐吗?”伊索问,他记得之前艾格常常沉迷作画不吃饭,久而久之竟成习惯,有点轻微的厌食症

“不要……“他当然要!”维克多突然放大音量,打断艾格的话“艾格当然要吃午餐啦!他可不想要再因为不吃饭而昏倒了,伊索你怎么会问这种笨问题!”他狠狠的瞪了艾格一眼“你说是不是?艾格?”

“嗯…对,我要吃,但不要太多,谢谢了”艾格有点尴尬的对伊索说

“好…我去拿,你们等等”伊索转向领餐区走去,自言自语的说“第一次见维克多这么生气,艾格这算怕老婆还是怕老公?”

另一边,餐桌上

“维克多你生气了?”艾格凑到维克多面前“不理我?”

“你每次都这样,都不照顾自己的身体”维克多推开艾格凑到面前的脸,低声抱怨“到时候真的变成伊索的生意试试看,我不可能原谅你的”

“别这样维克多?”艾格轻轻拍着维克多的背“我保证不会了,我会想办法治好我的厌食症的,好吗?”

“你每次都这样说”维克多把头转回正面,却看到伊索的位子旁边有人拉开椅子坐下,而且他好像在看着自己

“咿…艾…艾格,这个”维克多捏住艾格的衣角,讲话都有些哆嗦,艾格无奈的搓搓他的头,像来人说到

“不好意思,我朋友非常怕生,您可以不要这样盯着我朋友,并且换一个位子吗?”

“原来你朋友怕生啊?”坐到这边的人就是早上气跑的坎贝尔,他转转眼珠,开口道“可是—我不想离开呢~”

“欸?”艾格眼角一抽,继续维持着假笑“请问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坎贝尔继续用着欠揍的声音说“因为我本来就在这里呦~所以要离开的是你们呦~”

“!”艾格表示自己脾气本来就比较暴躁,现在这个人已经完完全全惹毛他了“喂你这人是怎样!”

“诺顿?”伊索左手拿着一个托盘,右手也是,头上也顶着一个,模样非常像上个求生者,杂技演员,他把其中一个托盘给了诺顿,一个给维克多,又从自己的托盘上拿出一碗小碗的饭给艾格“你来了啊”

“是呀,我饿了”坎贝尔拿过托盘“这是什么?”

“炒饭”伊索摘下口罩“谢先生和范先生准备的”

“看起来不错吃”坎贝尔拿起汤匙“我开动了”

“吃慢点,小心噎到”伊索也开始吃饭,维克多则是早就吃完了炒饭,正在要艾格多吃一点

坎贝尔吃完饭就离开了,伊索便带着他们去进行匹配实战

他们来到匹配大厅,伊索和维克多说

“维克多,这个队友是我特别挑过的”伊索推开大门,里面坐着的队友正是盲女海伦娜

“你们好啊~”海伦娜摸索着桌上的盲杖“欸?后面两个是伊索你提到的新人吗?”

“是啊”伊索拉开椅子坐下“麻烦海伦娜小姐多多照顾了”

“维克多?”艾格担心的看着维克多,但对方却没有如他所想的脸色苍白,而是一脸新奇的模样“你不会怕吗?”

“不会”维克多坐在海伦娜旁边“伊索,为什么我不会怕?”

“怕什么?”海伦娜转向音源“你也是新人吗?多指教了”

“视线恐惧”维克多说“妳看向我的时候我并不会感到恐惧呢,为什么啊?”

“是因为我看不见喔”海伦娜站起身,开始点选天赋“有新人的话,我还是带另一套天赋好了”

“什么天赋?”艾格好奇的插嘴,他对这为盲女小姐不反感,而且她可能是维克多少数可以交上朋友的人

海伦娜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用清脆的声音到“巨力三层”

不等他们做出反应,游戏就开始了

地图,军工厂,监管,小丑

开局维克多出生在工厂里,他照着伊索的指示,开始破译密码机

不一会儿,他的背上出现一个紫色的心脏,而且越跳越快,工厂的门口,居然走进一个高大的男子

“咿!!”发现陌生人走到自己后面,维克多直接利用窗户翻出去

“靠,这家伙翻窗真快”那个人也翻了出来

“咿!不要过来!!”维克多绕到另一个窗户翻进去

“靠!兔崽子不要翻了!给丑爷停下!”小丑一个闪现进来,吓的维克多又翻出去

“咿——”

“靠!这什么鬼速度,翻太快了吧!”

看着游戏的提示「邮差已牵制监管60秒」伊索点点头,不愧是自己教出来的,再来60秒不是问题

结果维克多就倒了

小丑裘克表示,他不知道这个求生者是不是碰瓷,他翻过一个窗户就突然倒了,反正是自己赚到

维克多表示,他腿软摊在地上,为什么这个小丑装扮的人要把自己牵起来?

艾格表示,我爱修机,我要修机

海伦娜表示,我想砸出寻声制敌欸,我有带巨力的说

裘克把人挂上椅子才发现伊索已经给人入殓了,急的他连忙底牌换传送,却传错到盲女那边

最后两台机子在盲女的牵制下顺利开完,盲女也成功地窖四跑了,真是可喜可贺




我我我实在懒得打完后面了,分成下集吧

我好累啊,全部不见惹QAQ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