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通知】考试停更

下周考试,明月会停更一次

然后自己又挖了两个坑来,你们看看想先看那个?

《伊索卡尔从梦中醒来》

关键字:前世今生,一颗开花的树,Be or He分不太出来

CP:殓勘,以及其他串场的我吃的cp,例如杰佣

出现角色:入殓师,勘探员,邮差,画家……

《等我长大》

关键字:医生与病人,12岁,Be or He尚未决定

CP:殓勘,以及其他串场的我吃的cp,例如邮画邮……

出现角色:入殓师,勘探员,先知,佣兵……



从梦中醒来是从课文,一颗开花的树,得来的灵感

等我长大是英文考试的翻译题,我从12岁开始看这个医生

我真是个认真的学生啊!上课的同时不忘挖坑给自己跳!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