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占佣占】下戏后,我们的关系(9)

我我我绝对不会说是我不小心把这个的文档丢垃圾桶了所以重打又打一半时忘记开新坑了!

艾玛工厂幽魂上线!

终于进入黑伊索事件了!

「叮咚!」手机提示音响起,是导演的短信「萨贝达和坎贝尔来一趟工厂,和伍滋一起,我们拍工厂最后一戏」

“好吧,走啰!”奈布拍拍嘴边的饼渣“最后一场戏是要拍特效的工厂吧?不知道会不会一片绿色呐?”

“我有不好的预感……”诺顿看向不远处忙着处理仪器的工作人员,转头看向伊索“伊索,你可以陪我吗?”

“嗯”伊索点点头“走吧”

“我就不去了”伊莱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嗯啊,最近总是懒懒的”

“我们就不去了”特蕾西抓着手机“阴阳师真好玩啊”

“路上小心啊”海伦娜也挥挥手和他们道别

到了片场

“导演!今天是要演起火的工厂吧?怎么没看见处理特效的人呢?”奈布好奇的东张西望,却只看见一个面目清秀的少女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脸上已经画上苍白的面妆了,应该就是要演幽灵的伍滋了

“啊?”一旁的工作人员插嘴道“没有哦,要真的烧掉工厂喔!很酷吧!如果是安全问题的话不要紧,会让你们在火势变大前出来,消防车也等在旁边了喔!”

是的,真火烧工厂,这也是第五一个有名的点,事事求实,观众总说第五的特效特别逼真,因为真的是真的

“可以吗?”导演问“萨贝达没问题吧?”

“喔…可以吧?听起来安全措施都好了”奈布无所谓的抓抓头“诺顿呢?…诺顿?”

诺顿脸色发白,整个人开始发抖,喘不过气,断断续续的说到“我…我不…我不行…我不敢…我…我…”

“诺顿?”伊索扶住摇摇晃晃的诺顿,看他脸色非常差“你还好吗?”

“我…不要…火…热”诺顿两眼一黑,直接昏倒了

一段时间后

伊索挂掉电话,转向导演说“我刚刚和诺顿的妹妹聊过了,诺顿之前……曾受困于火场,所以有阴影,诺顿不能拍这场”

“啧,麻烦了……”导演砸舌“伊索你可以吗?”

“欸?”

“现在也只能换你了”导演说“你剧本也背的很熟,替一下应该没关系”

“……好吧”伊索妥协的点头

「开拍!」

是夜,偌大的工厂环绕着盈盈白雾,入殓师站在运作的仪器旁,等着约他来的人

有人从一旁的窗户轻巧的翻窗而入,月色只照亮了那人手中的弯刀,斑斑血迹清晰可见

“喂,东西呢?”雇佣兵走向入殓师,被对方在两个手臂外的距离要求停下

入殓师打开他从不离身的化妆箱,从里面掏出一个精美的盒子,他打开盒子,让雇佣兵确认了内容物——一根装满不明液体的针筒

“不错”雇佣兵嘴角微扬,接住了抛来的盒子“你说几毫升就能致命了?10?还是15?”

“5毫升”入殓师淡淡的说道“一共15毫升,自己看着办”说完便转身离去

“等下”雇佣兵叫住要离开的人“你知道这个工厂的故事吗?”

也不等他回答,雇佣兵迳自说“之前,这里有个小女孩在这儿玩火,一个不小心,火点燃了工厂里的易燃物”说着他指了指堆在角落的沙包“工厂不大,翻窗出去也是可以的,可是女孩没有力气,工厂的门也是,在一片浓烟中,啥也看不清”说着,他靠到窗户边,坐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故事的关系,入殓师闻到一股烟味

“小女孩捶着墙,攀上窗,却又因为烫人的高温而滑落,女孩终于发现大门,却在她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时,机器爆炸,把她撞到当初的起火点”雇佣兵整个人都快翻出窗外了“女孩死了,被烧死的,她很不甘心,所以她要让其他人也死”雇佣兵翻出窗台,指向入殓师背后“就像现在”

刹那间,一股浓烟和高热让入殓师一个不稳跌坐在地,鼻前一股恶心的燃烧味非常浓烈,火势非常大,而他之前居然还没发现

突然,背后的温度骤降,高热直接降到低于冰点,他看到从背后伸过来的,满是水泡的小手,轻轻的抓住他的脖子,冰冷的气息滑过耳朵,小孩子娇嫩的声音愉悦的传来

“大哥哥,陪人家一起吧?”

「结束!」

“伊索呢?”早就出来的奈布急忙向着着火的建筑张望“怎么还没出…啊!那边”

伊索听到结束的声音就立刻往外冲出,他有一点呛到烟了,正要跟着工作人员离开时,里面的女孩大叫

“救命!衣服,衣服卡住了!”

伊索当下立刻冲回工厂

“欸欸,伊索!”奈布看到刚出来的友人又往里边冲“不是吧?里面还有人吗?”他立刻联想到画着幽灵妆容的女孩,当下也往里边跑

伊索跑到女孩刚刚出现的地方,女孩正无助的扯着卡紧的裙摆

“救…唔咳咳咳”女孩才要开口,便呛了一大口烟

“别说话”伊索说,带着口罩仍然喉咙发疼,他使劲扯着裙摆,却纹丝不动

火越来越大,伊索无助的四处张望,终于看到他带进来充当道具的化妆箱,他一把捞起化妆箱,往夹住衣服的仪器重重砸下去,卡得死紧的衣服终于松落,伊索一把扯起女孩往外跑

奈布进来,就看到伊索扯着伍滋往外跑,他大喊“这边!快!”

奈布也扶住快要昏过去的伍滋,往大门外走,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接过,他们两个被带去救护车送往医院

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奈布声音嘶哑的说到“想…咳咳,想不到啊,伊索,英雄救美啊!”

伊索翻了个身,不理他

第五剧组拍片差点死人,这件事情被放到新闻的头版,人们也紧紧关注他的后续…

小剧场

伊索伤处:呛伤,手臂腿部轻微烧伤

奈布:呛伤,手掌有水泡

艾玛:呛伤,手掌水泡和惊吓过度,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