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3)

下集伊莱的一部分会出场喔!



夏日的傍晚,依然闷热,尽管天还没黑,路旁的路灯还是尽责亮起


出了门的维克多就像按了开关,走在人多的大道上就低着头,非得艾格拉着他才能挪动脚步,可一到无人的小巷,他就蹦蹦跳跳的边走边玩,一会儿有只小狗靠过来,一下是小猫扒上他的小腿,总之是一路走走停停的才来到城西的殡仪馆


“有种就别趁老子受伤闹我!!”


突然从里面传出的男声,让维克多立马停下脚步,后面跟着的一长串粗口,也让艾格皱起眉头,但还是敲敲门,不等里面做出回应就进去了


伊索看向门前的大少爷,有些疑惑他怎么在这里


“伊索…”维克多从艾格身后探出头“我们给你送饭来了……这个”他指指摊在工作台上的奈布“是…没死透吗?要不要帮忙?”


“喂!小鬼一个接一个来啊?怎么这么没礼貌!知道我还活着就来帮我啊!我快被这个小鬼搞死了!”奈布瞋大眼,继续说话,却被艾格一手刀打昏


“果然没死透”艾格撇了奈布一眼,掏出手帕擦自己的手“你那啥, 致命温柔,还够吗伊索,不够我给你弄一点来”


“柜子还有,我去拿”伊索作势要起身


“欸欸,等下吧?”维克多出声“我,我觉得他,他应该,还算活着…吧?要不,救他吧?”看两人不说话,他又说“我,我之后给你们做布丁好不好?一种很好吃的甜点喔!”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抵不过维克多的甜食诱惑,伊索还是拿起针线开始继续缝合伤口,维克多清理外头的血迹,艾格站在一旁,等着奈布醒来再送他一手刀


折腾到5点多,他们总算能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维克多捧着冷掉的饭盒去加热,食物的香味从里面飘出来,原本的血腥味也渐渐淡了,艾格在伊索身旁的沙发坐下去


“唉,累死了”他摊在沙发上,扭动身体找一个舒服的位置,大少爷的矜持不知道被他抛去那了


“你在累什么?”伊索瞪向旁边一直扭来扭去的艾格“只有我和维克多在做事吧?别扭了!”


“别,别吵架啊!”维克多捧着加热好的食盒走出来“呐,伊索,便当”


“谢谢”伊索接过热腾腾的饭盒,还不等他拿起筷子,外头就传来一阵巨响


他们三人一把拉开门,就看到刚刚还昏迷的奈布现在扛着一个伤势严重,肠子都掉一半出来的人,那人身上还散发着浓浓的尸臭味


“唔呕…”艾格没忍住,跑进厕所吐了起来


“这是怎样?”伊索看着刚刚明明还奄奄一息的趴在床上,现在却又活蹦乱跳的扛着尸体来给他的奈布


“老卡尔不在了,那就换你了”奈布把尸体往他刚刚躺过的床上一丢“处理”


“啥?”


“处理啊?”奈布指着床上的尸体“善后啊?老卡尔没跟你说过吗?”


伊索低头思考了一下,突然想起,之前曾在某次睡不着,从里屋二楼跑下来,却撞见一个约莫14岁左右的人扛着一个成年男人和养父有说有笑


“这次也麻烦你啦,老卡尔”


“别客气,只是你下次要不要订个时间?”


“为什么啊?”


“我怕我不在你遇见的是伊索啊”


“谁啊?喔,你的自闭养子?”


“对是我养子…等下他又不是自闭儿童!”


“没差啦,我换找他帮忙啊,记得跟他提下我呦!拜啦!”男孩把人交给养父,就这么消隐在夜色中


回忆结束


“没提,可我看过你们谈话”伊索快速的摇头,暗自感叹自家养父的神奇记忆


“什么鬼啊!算了,处理完埋后面的地就好了,之后也要麻烦你了,你说你叫啥?”


“伊索,伊索卡尔”


“好的呦,小伊之后要麻烦你啰!”快速摸了一把伊索的头,奈布翻身跳上一旁的树,动作俐落完全不像才受重伤的人


“噗哈哈哈”人走了后,维克多忍不住掩嘴笑了起来“小伊索哈哈”


“……”伊索转身回里屋,拿起饭盒,发现又冷掉了,他看看维克多,转头拿起筷子直接开吃


开玩笑,他要饿死了,才不想再等一次加热时间呢!


关于下戏后:文档不见了!我要重新打了!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