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为什么我女儿和你儿子还有他儿子和他女儿会穿越啊?(上)

有殓勘杰佣黄占

有勘杂友情向

今天奈布拉上伊莱伊索诺顿三个人去匹配,对面的监管者是小丑,正当五人围着最后亿台机打转时,伊莱突然大叫一声

“后退小心天上!!”

大家后退一步,就看到天上一个小黑点越变越大,接着挂在密码机的电线杆上,居然是个小女孩,大伙七手八脚的把女孩抱下来,可是她却失去意识了

“没有明显外伤,应该是惊吓过度”诺顿翻开女孩的眼皮查看“但还是给艾米丽看看比较好”

在裘克难得的佛系下,他们很顺利的把孩子送去医护室,被艾米丽以要帮女孩子检查身体男人给我滚出去的原因赶出医护室,遇上了又双叒叕乱玩火焰弹的麦克

“诺顿~怎么在这里勒?”麦克见到他们就往那边凑

“你又?”诺顿撇了眼对方身上有点烧焦的鬈发和灰扑扑的衣服“算了,注意安全”

“嘿呀!没问题哒!”麦克俏皮的眨眨眼“你们怎么在这里啊?”

伊索默默的插进两人中间,开始说明遇到女孩的过程

身后的门被打开,艾米丽从里面走出来“你们要进去看一下吗?”

“那个女孩怎么了呀?怎么了?”麦克在一旁嚷到“我也去好不好呀?”

“你别闹”诺顿把人凑的过进的胖脸压下去“是那孩子怎么了吗?”

“她刚刚醒过来了,可是一直不说话,而且…”艾米丽有点欲言又止“算了,你们进来就知道了”

他们跟着艾米丽进门,就看到女孩坐在床上,双手不安的搅着衣角,刚刚情况紧急没看仔细,现在仔细一看,乌黑的长发末梢转银,脸蛋清秀,五官带着一股不合年纪成熟,银色的眼睛眨巴眨,脖子上带着一个银色的项链,链上一个有点旧的戒指

“嘿嘿呦小朋友你几岁?什么名字?你爸爸妈妈是谁?为什么会从天上像个吃太胖的天使一样掉下来勒?”麦克一把凑到女孩面前,连珠炮似的询问

看到明显受惊的女孩,诺顿没好气的把友人的脸拍下去“吃太胖的是你吧?别吓人”又转向女孩“可以回答刚刚那个哥哥的问题吗?”

“唔…12岁”女孩非常疑惑的看着诺顿“音缇坎贝尔…父母…爸爸你不认识我了吗?”

“爸爸!?”诺顿非常错愕,连声音都放大了许多,让床上的女孩又缩了一下“我为什么会有一个女儿!?我不是和伊索在一起的吗?”

“我…我没说伊索不是我父亲呀…”音缇怯怯的说“我爸爸是你我父亲是伊索的……”

“为什么男人和男人会有小孩?”艾米丽问

音缇想了想,说到“和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一样,庄园bug无奇不有,至于过程…”她吞了口口水“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诺顿突然一阵恶寒

“哇欧真是神奇!”麦克一把弹起“那只有你过来吗!”

“应该不是,庄园总共四个小孩,我,艾恺卡尔,就是我哥哥,安克拉克,还有洛伊萨贝达,我们几个”

“克拉克?萨贝达?”伊索有点黑线,他有点无法想像好友们变小的模样

“啊对”音缇点点头“恺和我是双胞胎喔”

此时,一阵清脆的少年音从窗外传进来“音缇——你在里面吗——在不出来我拿艾恺的盒子砸玻璃喔!”


有人看我就写(下)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