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殓勘/邮画邮】在矿坑爆炸现场捡到鬼男友有问题吗?(2)

到底为什么有人会以为我写的是那个双马尾邮差……

然后听说维克多要出来了吗?!





一天,伊索一如往常的去殡仪馆工作,在他来到门口的时候,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传来,他循着味道找去,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人站在里屋门前


那个人是一个大概 19 岁的男子,身材比一般人娇小,大概是东方人吧,伊索想


他的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有些发炎化脓,尤其是背部,一道长长的撕裂伤让人看的触目惊心


那个人很明显发现了伊索,他语气不善的说“你是谁?老卡尔呢?”


“养父已经去世了,请问您找他什么事?”伊索冷眼看着这个人,内心估摸着他还有多久会断气


“啧,死了啊?”奈布掏出一把钥匙打开里屋,径直而入“你是他养子?那个自闭儿童?”


里屋是伊索的养父工作的地方,有时候工作的太晚就会直接睡在里屋,伊索也常常进出里屋,看到这人拿得出钥匙,八成是养父生前的友人吧?


他一进门就直接坐到放置尸体的台子上,把沾满泥沙和血污的衣服给脱了,把背对着伊索


“?”伊索不明白这个人的意思,疑惑的歪头看他


“不会用吗?缝合伤口啊?”那个人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令伊索有些无语


喂喂,我是入殓师,不是医生欸?尽管这么想,伊索还是保持礼貌的开口“不好意思,我是入殓师,我不介意帮你介绍给医院”顺便去报警,他想,这个人身上的血可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量,他的手默默的放到一旁的电话上


“你想干嘛?报警?”


“……”意图被看穿的伊索猛的把电话拿起


“老卡尔怎么会教出一个这么笨的小鬼啊?”那个人一把抓住伊索的手,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带血的弯刀,抵在伊索的脖子上,语带威胁的说到“你 TM 给老子听好了,别想把老子丢去条子那边,我没那么多时间和你墨迹,小命不想丢就给老子听话点,懂?”手上还在施加力道,脖子已经被隐隐压出一道血痕


伊索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因为受伤而有些混浊的气息喷在他脸上,令他反胃,他轻轻的推开他,语气平淡的开口“好的,还麻烦您离我远一点”待他把刀子收下,伊索也只是随手抹抹脖颈上的伤口,丝毫不在意自己方才离死亡多进


伊索拿出一罐药水,往伤口倒下去,随着血液冒出许多气泡,拿起纱布按了按,当作清理伤口


撕裂伤不缝合是不可能好的,伊索一面准备针线一面说“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麻醉药,毕竟尸体不需要”


“却,老子才不需要,你当雇佣兵当假的?”他不满的撇撇嘴,但在伊索刺入针时他一瞬间的皱眉还是被伊索发现了


“我还没问您的名字?”伊索决定稍微转移话题


“奈布,奈布萨贝达”他深吸一口气“你呢?小鬼头?”


“伊索卡尔”伊索说,手上动作也不停“还有,我和您的年龄应该差不多,请不要再叫我小鬼头”


“我开心,你能把我怎样?”


不怎样啊,伊索心道,手上的动作又用力了几分


“靠!臭小鬼轻点!”


“我以为雇佣兵这点痛应该忍的住的”伊索好整以暇的用奈布刚说过的话来堵他


“妈的,老卡尔怎么会教出一个这么欠扁的小鬼,啊靠我不说了你轻点!”随着伊索手上用力,奈布也痛的叫了出声,嘴里忿忿的骂着脏话


另一边,艾格家


“伊索怎么还不来?”维克多趴在桌上,看着时钟的指针指向 4:20 分问道


“谁知道,八成是忙的忘记来吧”艾格放下画笔走到餐桌“饿死最好,我是不会带饭去给他的”


“好的”维克多跑去厨房,没多久就整理出一个便当“艾格先生,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找伊索吗?”


“我又没有要去找他,不过你要去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跟你一起”艾格快速的吃完餐点,并不失礼仪的用纸巾擦擦嘴


“好的”维克多笑说,这位先生说话老是口是心非,他已经习惯了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