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衬明月

我是明月呀~
喜欢写文
帮同学暗夜放漫画喔~

【邮画邮/杰佣】戒指

别问我为什么不带殓勘玩,我想不到他们可以怎样,诺顿套磁铁吗?



【邮画邮】画中戒指

“那个,艾格”胆小的邮差推开了画家的房门“有空吗?”

“干嘛?维克多”画家的口气不怎么好,显然是作画到一半被打断了

“对不起打扰你了,可,可是”邮差把手中的包裹捏了捏,最终还是递了上去“有,有你的包裹”

“什么?”画家打开包裹,里面是一个漂亮的戒指,他拿起来看了看,问送它来的人

“这是你做的?”

“欸?你,你怎么知道?”邮差的语气低落“你,不喜欢吗……”

“没有很喜欢,普通而已吧”画家并不认为转过头就可以掩饰他红透的耳根,所以他转移了话题“你等等”

那是他刚刚在画的画,画中,一个留金色及肩头发的男孩站在草地上望回来,男孩一手压着头上的帽子,一手伸向自己,仿佛要穿出画面牵住自己的手,男孩笑的灿烈,而刚刚画家又在画中添了几笔,在男孩的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个戒指

“只是刚好你送我戒指,才画上去的,不用太高兴”

“谢谢”


【杰佣】绷带戒指

“小先生”杰克单膝跪地在奈布面前“能否,把你的无名指交给我呢?”

“滚,莫挨劳资”奈布有些不自然的捂着手说“怎么突然想到给我戒指?

“……小先生的手怎么了呢”杰克依然笑容可掬,只是附上了一层寒意

“啧”奈布只得把手伸出去“今天救瑟维不小心用力过猛,被荆棘划到而已,小伤”

那何止是小伤,全部的手指根本就都划出多到口子,还在泊泊流血中,杰克无奈的取来医药箱说

“如果这只是小伤,什么算的上伤呢…”杰克一边包扎一边念道“小先生请不要不把自己的安全放眼里啊”

“啧”奈布抽回被绷带包裹住的手“知道了”

杰克看着奈布,突然笑了起来

“你有病啊?”

“不是”杰克边笑边牵起奈布的手,轻抚他手上的纱布“我只是在想,无名指上的纱布算不算戒指呢?”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